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两河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1/04/16  来源: 两河镇   作者:安 桉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革命先烈的伟大壮举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永葆初心使命,4月10日,两河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到县廉政党史教育基地参观,让党员学习党史知识,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在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论述,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通过各级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廉政党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珍惜岗位,珍惜家庭,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中池镇: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监督执纪

下一篇:喜河镇:保持“赶考”清醒 强化“答卷”意识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