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中池镇: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监督执纪
时间:2021/04/16  来源: 中池镇   作者:代庆雯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监委会主任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作用。4月16日,该镇纪委对12个村(社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何军同志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开展村监委会各项工作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监委会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对村务、财务监督管理职能,切实履行对村务决策、执行、公开全程职责;二要行使好自己手中的监督权,真正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守规矩、重品行,处理好监督别人和监督自己的关系,防止“灯下黑”。

      会上,该镇纪委副书记方瑞同志还就如何规范《一册两本三表一台账》相关表册资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复杂易错的表册进行了现场示范填写。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社区)监委会主任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村务监督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职责,纷纷表示从思想上受到了启发,精神上鼓足了干劲,将会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迎丰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两河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