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喜河镇:保持“赶考”清醒 强化“答卷”意识
时间:2021/04/14  来源: 喜河镇   作者:丁梦姣   点击:

       聆听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艰难历程,其一笔一划都书写着中华儿女奔赴美好生活—“赶考”的不易。为保持“赶考”清醒,喜河镇纪委把握“惩、治、防”辩证统一关系,坚持强化干部“赶考”意识,聚力迎接“十四五”新篇章。

      积极应考,永葆赶考清醒。改革开放以来,共产党人积极“应考”,并以实际行动交出了完美答卷。如今,考试仍在继续,如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就是考题,喜河镇纪委坚持以“赶考”的姿态,自我加压,始终加强监督约束,积极“备考”,全力“应考”。

      岗位“考场”,坚持履职尽责。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我们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实,在见实效上、在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基层干部长期处于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第一线,要真正把群众当亲人,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才能考出好成绩,给人民“考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严格遵纪,弘扬“西北坡”精神。西柏坡时期,是党加强纪律建设,建制立规矩的时期。进入新时代,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显得尤为重要。喜河镇纪委将时刻敲响自律“警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规考纪”,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树立勤政、清廉的良好形象。

十四五开局之年,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惟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基层岗位这个考场中,尊重考官,严守考纪,继续不懈奋斗,方能书写更加优异的新时代答卷。


上一篇:两河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篇:池河镇: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