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纪委: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7/02/13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3月1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龚昌波,县纪委副书记罗天东带领扶贫工作队深入后柳镇长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三委”成员、部分包联干部和全体贫困户参加会议。
    会议客观总结了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增强内生动力,积极发展产业,早日摘掉穷帽子。
    会上,龚昌波首先向全体贫困户积极表态,承诺县纪委将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保证到户政策宣传到位、好的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文件不折不扣完成政策兑现,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实惠;积极协调争取资金项目,改善生活环境和基础设施,扶持各户发展产业增收;同时保证包联干部积极到村入户,广泛听取大家意见,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促使产业发展增收上台阶。
    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龚昌波对委局机关及镇村包联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感情抓脱贫,二是要实实在在抓脱贫,三是要积极关注当前和长远发展,既要考虑当前还要谋划未来。同时鼓励贫困户要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勤劳致富,从思想上真正解决精神脱贫;积极与包联干部相互配合,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部分包联干部分别深入各自包联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促进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纪委监察局驻喜河奎星工作队“四诊法”谋新局

下一篇:因公“结亲”,扶贫帮困在路上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