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城关镇:立足主责主业,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05  来源: 城关镇   作者:柯子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城关镇抓实抓细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近日,在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该镇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领导带领镇纪委干部对疫情防控涉及重点区域的十三个村(社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督查组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等,重点督查社区疫情防控“五有”措施、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一人四包”落实情况以及支部书记对各项数据“一口清”等方面,督促责任干部克服麻痹思想,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底线”不放松。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随即指出,督导整改,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工作,细化各项应对措施,加强对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各村(社区)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做到对本村(社区)疫苗接种数据“一口清”,全力完成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接种目标任务,构筑防控新冠疫情的有效免疫屏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级包联责任,密切关注县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信息,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三要按照属地、责任管理原则,参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4号公告要求,认真对辖区内所有来石、返石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逐一登记,及时上报,依法依规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措施,建立明细台账,及早处置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


上一篇:城关镇:狠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下一篇:中池镇:弘扬新民风拒绝“升学宴”“谢师宴”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