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喜河镇:严把纪律关 护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时间:2021/05/13  来源: 喜河镇   作者:喜河镇   点击:

      近日,喜河镇召开了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镇纪委书记何鸿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并就成立巡回督导组的督导检查内容作了简要阐述。喜河镇纪委将认真履职,全程监督,多举措确保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平公正。

      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换届监督主动权。成立喜河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指导组、宣传组、督导组、疫情防控组,选择素质好、能力强、业务精的骨干力量成为小组成员,负责换届的各项程序、各个阶段工作,确保各项政策、监督措施能够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换届纪律思想防线。喜河镇纪委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成立了两个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综合运用集中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实行分区分村督导检查各村(社区)党支部是否贯彻落实执行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知》精神情况、责任落实情况、教育宣传情况;是否组织支部党员、“两代一委”学习“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是否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


上一篇:中池镇:风清气正过“廉”节

下一篇:后柳镇:强化督导检查力度 助力水乡旅游发展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