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迎丰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7  来源: 迎丰镇纪委   作者:沈沙沙   点击:

      1月25日,迎丰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石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钟玮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同志在全委上所作的报告,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同志对2021年经济工作的安排意见和全委会会议决议精神,让大家第一时间领会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掀起学习热潮。镇理论中心学习组深入学,镇机关“三会一课”交流学,各支部党员领学,农民夜校常态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结合2021年各项工作,融入日常积极推进,紧紧围绕“三县”建设的战略定位、奋力冲刺“五大”目标,全面提升“五化”水平、突出“五好”重点,强化“三动”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好“35553”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领会贯通,谋划来年工作,立即开展以“访民情 解民忧 谋发展 暖民心”的大走访活动,在宣传全会精神的同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以集体经济发展论英雄,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五十百千万”、集体经济各村怎么抓,如何提格、理出镇村一体化具体工作清单;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落实好稳脱贫防返贫机制,各驻村工作队结合2021年帮扶计划,抓好“三业”发展。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镇上下真抓实干、务实真干抓好落实,结合当前工作,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各驻村工作队要以上率下,担当负责抓落实,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村两委换届及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等重点工作,为辖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大格局;镇纪委要跟进当前各项工作,要在保障落实到位上继续发力,严管厚爱,干群齐心,协力共谱“魅力迎丰”。


上一篇:中池镇:以“五抓”为举措 狠抓监督责任落实

下一篇: 池河镇:正风肃纪 廉洁过年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