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3  来源: 县妇联   作者:县妇联   点击:

      2月2日,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树芝到会指导。

      会议由县妇联副席张海莉主持,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就会议主题、对照检查重点作了解释说明,通报了县妇联班子及班子成员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县妇联主席何霞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本年度检视问题、产生问题根源和下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逐一分析报告;县妇联两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特邀列席人员本着促进工作、帮助干部的态度,敞开心扉、直言不讳,敢于揭短亮丑,开展了严肃而又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在大家批评发言的基础上,县妇联班子负责人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表示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躲闪,认真吸纳并加以整改,以整改成效助推妇联工作提质增效。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树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整个民主会的气氛严肃认真,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实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自觉。二是要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的沟通交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通过严肃党纪,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警醒、警示、警戒,遵规守纪意识。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围绕改进方式方法,自觉对标对表,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常态长效。


上一篇:县扶贫局:及时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司法局: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