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司法局: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1  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郭健 周瑶   点击:

      1月29日,石泉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县司法局局长蔡方毅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在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对2021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部署,并就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对接目标、聚焦主业、善加谋划,切实把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牢社区矫正工作底线,规范严格执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特殊人群管控帮教,切实有效开展“温情大走访”活动,落实好帮教措施和帮教责任,确保特殊人群不发生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现象。要将“联防联排联调联治”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常态化,多渠道、宽领域、无死角进行排查,进一步落实领导包案制,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特殊时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网格责任,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规定,做好网格区内人员登记、管控,对情况及时掌握,确保群众健康安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公证服务要持续发力,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总体水平,扎实推进法治石泉建设,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而又坚强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石泉农商银行: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