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其他信息公开 >> 正文
石泉县关于开展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11/08  来源: 县纪委监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按照中央纪委安排和省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现就我县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治理范围

重点治理2020年1月至2021年9月底,中央、省、市、县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资金使用发放情况。

二、治理内容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检查、清理、纠正和规范以下问题:

1.逐户核查群众应享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到户等情况,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等问题。

2.逐项检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在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是否存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问题。

3.全面核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是否超范围超标准发放,未发放的资金是否按规定存放,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私存私分、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三、举报方式

来电举报:0915-6315178 、12388(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来信举报:石泉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25200)

来访举报:石泉县城关镇人民路1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网上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ankang/shiquanxian/

特此公告。



石泉县纪委监委

2021年11月8日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石泉县纪委监委对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监督举报方式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