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水利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3/22  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周传水   点击:

3月17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水利局工作动员会在石泉县水利局机关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成员、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义。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石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袁伟就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张安拉强调,一要正确看待县委巡察工作;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人细开展巡察工作,巡查组要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严格对标“三个聚焦”开展政治巡察。

动员会上,还发放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和《巡察工作调查问卷》。

为更好掌握和了解被巡察单位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门设置了的信访举报箱和电子邮箱xwxcb001@126.com,信访举报电话19916122501。巡察组热忱欢迎来电来函反映情况和问题,也请社会各界对巡察组的工作纪律等予以监督。


上一篇:石泉:专项巡察守护“粮仓” 端牢“百姓饭碗”

下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