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3/18  来源: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作者:王莹莹   点击:

3月17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锋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张安拉就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来了意见和要求,县生态环境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安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巡察组干部、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及相关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本次工作动员会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的方式方法,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县委巡察组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提高监督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察工作人员“十不准”要求,严守巡察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六届县委巡察工作的开局之年,做好首轮巡察工作,对引领未来五年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县委巡察工作。我们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首轮巡察开好头、起好步。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要以此次常规巡察为契机,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正确对待巡察指出的问题和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发挥好巡察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的作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珍惜组织信任,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好形象,坚决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玉安表态时强调,本轮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既是对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的全面指导,也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要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作好各项工作,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提升业务能力的机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及时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对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石泉:创新巡察机制 赋能“利剑”生威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