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迎丰镇: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时间:2022/04/29  来源: 迎丰镇   作者:阮长蓝   点击: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敲响纪律警钟,4月29日,迎丰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增强反腐意识,清廉过节。

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节前教育。通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提醒全体干部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和严明纪律规矩“十个严禁”等要求,杜绝吃请送礼、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扎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各项工作。

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要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干部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严禁缺岗、空岗现象,保证节日期间纪律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非必要不离石。

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正风肃纪。镇纪委要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的廉政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生,确保全体干部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上一篇:池河镇:强化监督检查 严明纪律规矩

下一篇:迎丰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