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迎丰镇:严明纪律规矩 深化作风建设
时间:2022/04/26  来源: 迎丰镇   作者:阮长蓝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作风效能建设年”要求,4月25日,迎丰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了《石泉县实施“严明纪律规矩”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十个严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了风险点,并对本镇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以身作则,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中、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个严禁”等要求,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不偏,必须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越界、不越轨,坚守底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对照“严明纪律规矩”专项行动要求开展深入查摆,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三是强化督查问责,镇纪委要重点围绕“十个严禁”规定加大纪律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一批、通报一批、问责一批,形成有力震慑,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会后,全体镇村干部签订了《“严明纪律规矩”承诺书》。


上一篇:中池镇:创建廉洁示范村 全镇劲吹清廉风

下一篇:饶峰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