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饶峰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 饶峰镇   作者:冯宁   点击:

为认真落实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饶峰镇迅速行动、全面动员、扛起责任、抓好落实,聚焦“提升能力、优化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这一目标,4月24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了2022年“作风效能建设年”安排部署会。

会议首先由镇纪委书记吴晓军组织学习了《石泉县“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对本镇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十个严禁”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五个专项行动”进行周密安排。

镇党委书记何霞要求,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热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通过扎实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努力实现全体机关人员的能力作风在五个方面有明显增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二是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三是深入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四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五是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明显增强。

饶峰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有利于优化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基层干部执政能力,对饶峰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全力贯彻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迎丰镇:严明纪律规矩 深化作风建设

下一篇:饶峰镇:强化一线督导 守住粮食安全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