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06  来源: 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杨雅倩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及入驻政务中心各单位窗口人员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窗口形象,推进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深入开展。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涛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局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全体参加。

张涛结合审批服务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审批服务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应有的信仰、应履行的职责、应遵守的纪律。并警示全体干部一定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汲取经验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的发生。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按照石泉县“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及 “办事效率提升”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督促机关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严禁在为民服务过程中微腐败,要一门心思为企业群众服好务,努力为企业群众营造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上一篇:县司法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县人社局:召开社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