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4/22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天天   点击:

4月20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总结了安康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擘画了安康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今后五年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持深学悟透。全局干部要迅速把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悟,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担起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形势持续平稳的职责使命。要紧盯重点,强化安全监管。坚持“两个至上”,强化“两个根本”,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要时段,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认真督促整改,切实形成隐患闭环管理,有效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快速适应,抓实防汛防火。快速厘清防汛防火职责,扎实做好监测预警、风险防控、应急准备等工作,健全完善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映灵敏、上下联动的防汛防火联动机制,特别是现在处在机构改革的调整期、磨合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抓紧抓实抓细防汛防火工作。要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党委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加强党性锤炼、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群众合格的“守夜人”。

上一篇:县司法局:安排部署“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

下一篇:县人社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工作动员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