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15  来源: 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周娜   点击:

4月12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干部及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8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石泉县“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工作的实施意义及五个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强调“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是县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开展五项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创优精神、攻坚能力、服务水平和规矩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部署,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及短板查缺补漏、弥补提升。二要严守底线,将“十个严禁”作为每一名干部必守的底线,提升干部工作作风。我局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工作部门,全体干部要将此次专项活动作为提升干部综合素养的有利契机,切实解决工作作风不硬、工作效能不高、工作质效不优的问题。三要严肃问责,要将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做事推诿扯皮、自律不严,审批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等易发的风险苗头作为重点监督,一经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将移交纪委问责处理。


上一篇:县人社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年”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石泉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