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石泉风纪 >> 正文
石泉: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
时间:2021/12/31  来源: 县纪委监委   作者:宁本枝   点击:

12月30日下午,石泉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客观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余代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负责人结合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各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体会、找问题、说难点、提对策,集思广益研究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举措,群策群力为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谋篇布局,达到了务虚谋实、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认为,2021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形成政治监督扎实有效、日常监督落实落细、高压震慑持续有力、专项整治成效明显、巡察监督精准有效、宣传教育持续深化、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的良好局面,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定步伐。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下力气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让躺平者躺不平,让隐身人隐不住,以强有力的纪律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执纪问责,出重拳打击不知止、不收敛、不敬畏,让违纪行为无处遁形,让腐败分子无处藏身,以零容忍的态度为党风政风除尘清垢;要强化关怀关爱,多角度推进激励鼓励、容错纠错、澄清工作,让流汗者不流泪,让吃苦者不吃亏,以我将无我的担当为干事创业撑腰鼓劲;要强化建章立制,常态化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让权力阳光运行,让制度闭环管事,以严而实的机制为管党治党织密牢笼;要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干部修身正己、务实重干,努力把纪检监察干部打造成为人民信赖的勤廉公仆、纪检铁军和忠诚卫士。


上一篇:石泉:新年第一天,监督检查“在路上”

下一篇:石泉:持续从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