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零容忍》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2/04/27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天天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充分发挥以案促改警示作用。近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零容忍》反腐教育片。

《零容忍》系列专题片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涉案人员逐步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令人警醒。全面地反映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自觉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廉政意识,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抵制腐败侵蚀,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面写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答卷。


上一篇: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石泉:参观廉勤文化沙龙 接受廉洁教育洗礼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