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委党校:这样学习廉政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2/01/21  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袁婧雯   点击:

日前,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播出。专题片中披露的案件细节令人震撼,当事人的忏悔发人深省。实践雄辩地证明,党中央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反腐高压态势和反腐决心未改变,反腐没有禁区,反腐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

专题片播出以来,县委党校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组织全体教职工及时收看、深入讨论、躬身实践。

在集中观看专题片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普及廉洁从政理念,把廉政教育纳入课程培训体系,把反面案例充实到课程中去,给参训学员“提神醒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共同营造廉洁高效、积极健康的政治生态。

廉政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民服务。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名教师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积极投身集中隔离点和卡点哨所的日常防控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下沉共驻共建网格区,入户排查来返石人员信息、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协助接种疫苗,全力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和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

下一篇:县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