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正文
中共石泉县纪委监委总支部委员会工作职责
时间:2023/02/22  来源: 中共石泉县纪委总支部委员会   点击:

一、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省市县的各项决定的贯彻落实。

二、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定和本总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

三、认真检查、督促下设各党支部落实党的“三会一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情况,及时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状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本委机关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

四、组织开展党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培养、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五、严格把关,规范程序,指导下设各党支部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考察和党员发展工作。

六、督促下设各党支部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党员日常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七、积极支持机关工会、妇委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八、抓好交纳党费、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其他工作。


上一篇:中共石泉县纪委监委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及职责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石泉县纪委监委用心用情为包联村开启“美颜”模式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