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调研 >> 正文
安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深入石泉调研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2/07/18  来源:   作者:县纪委 陈长健   点击:

   7月18日,安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在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郭正明的陪同下深入石泉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委书记马晓旬、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杰等陪同调研。
    陈俊哲一行先后深入池河镇便民服务中心、池河镇明星村便民服务社区、县便民服务中心和县公安局等地,重点就便民服务制度、点名接访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作风转变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杰代表县委、县政府作的工作汇报后,陈俊哲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尤其对我县优化投资环境"十项制度"、县级领导包联重点工作制度和在"作风转变年"活动中实施公开承诺、强化督查问责等务实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陈俊哲着重就如何推动"作风转变年"活动深入开展讲了指导性意见。
    陈俊哲指出,"作风转变年"活动是市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把"作风转变年"活动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抓好落实,定期听取汇报,定期检查指导,定期研究谋划,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干部作风转变。
陈俊哲要求,纪委监察局作为"作风转变年"活动牵头单位,要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要深入各镇各部门开展调研指导,切实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挥案件查办职能,集中曝光查处一批违犯干部作风有关规定的人和事。同时要提高承诺的质量和水平,注重承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杜绝"假、大、空"现象,切实抓好践诺、评诺、考诺各个环节,确保不"走过场"。
 陈俊哲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进一步抓好落实,围绕"作风转变年"活动,切实加大创新力度,及时总结、提升、推广活动开展中好的做法、经验,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县区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把"作风转变年"活动引向深入。
    县委书记马晓旬表示,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作风转变年"活动深入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红星,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和各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石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杰一行到云雾山镇调研

下一篇:安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郭正明来石调研重大项目派驻监查组工作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