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调研 >> 正文
安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郭正明来石调研重大项目派驻监查组工作
时间:2012/06/06  来源:   作者:县纪委  李苗   点击:

    6月5日,安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郭正明一行4人,对石泉县健全制度完善对重大项目派驻监督检查组考核评价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郭正明一行冒雨先后深入到我县杨柳大桥、职中实训楼、竹儿湾保障房等派驻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派驻人员对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了派驻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崔荣明汇报了我县向重大项目派驻监督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县交通、教体、房管三个部门结合本部门实际做汇报发言。徐杰强调,县委、县政府对向重大项目派驻监督检查组工作高度重视,当初工作推进阻力较大,但通过多方努力目前进展顺利。派驻的监督检查组对重大项目的实施起到了全程监督、环境保障、协调解决问题三大作用。但仍存在认识不够,思想不到位;力量不足,监管不到位;制度不硬,措施不到位;业务不熟,履职不到位等四方面的问题。
    郭正明对我县向重大项目派驻监督检查组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对派驻人员的选聘严格把关,建立派驻人员信息库,并加强业务培训。二是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包括工作制度、管理制度等。三是建立考核办法,重点从人员素质、履职情况、工作效果、群众评价等方面进行考核。

 

上一篇:安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深入石泉调研反腐败工作

下一篇:没有文章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