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信访之窗 >> 正文
省纪委来石检查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时间:2017/08/27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

    8月26日,省纪委信访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武勇虎一行3人在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安中的陪同下,来石泉检查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仁康陪同调研。
    在县纪委机关和城关镇纪委,检查调研组查看了监督执纪问责信息管理系统信访举报子系统和12388网络举报件的录入情况,并就系统操作进行了指导;详细查阅了贯彻落实中省市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信访举报工作深化“三转”、上级转送件办理、省纪委“三项制度”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工作资料,听取了2016年以来石泉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重视程度高、办信程序规范、工作重点突出,特别是信访民情直通车、县镇书记民情“三本账”、实名举报反馈答复等“两化一反馈”创新做法,信访办理由此闭环运行,有效地破解了群众信访不便利、办信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在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具有借鉴推广意义。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调研组指出,要围绕此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检查重点,进一步促进信访举报工作规范化;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适时宣传推广;要充分发挥信访分析的“情报部”作用,做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为服务和保障全县追赶超越、创先争优以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石泉:创新推行信访举报“两化一反馈”工作机制

下一篇:石泉:“六个三”工作法规范信访举报工作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