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信访之窗 >> 正文
饶峰镇:民情信访下基层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16/06/27  来源:   作者:蔡星宇   点击:

    6月16日,县纪委监察局王玉安副局长、信访室鄢治宝主任、干部魏莹以及电视台两名记者一行五人深入基层,再次来到饶峰镇开展民情信访直通车活动。
    活动当天,共收集到群众信访件15件,其中,属镇纪委受理范围内的2件,属群众利益诉求的13件,全部转交镇纪委处置。同时,王局长听取了4月28日开展民情信访直通车活动曾收集到的14件信访件的处置报告,并对线索处置存在的问题和处置方向进行了指导。活动结束后,王局长一行又对大湾村、饶峰村两名曾在信访直通车反映问题的群众进行入户回访。
    县纪委开展民情直通车活动以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使饶峰镇进一步畅通了信访渠道,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加强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篇:石泉县召开信访听证会公开答复重大信访问题

下一篇:石泉县:“重大信访问题”公开答复群众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