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长安村驻村工作队:三个“务必”走好脱贫路
时间:2018/04/03  来源:   作者:曾朝菁   点击:
    “咱们村虽然2017年已整村脱贫,但是我们精神上切不能松懈,工作上仍然要扎实求进,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等各方面都要两手抓好。”3月29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龚昌波在后柳镇长安村就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工作纪律方面安排部署时说到。
    务必稳固好脱贫果实。长安村坚持“长中短”产业相结合,继续培育中药材、羊肚菌等特色产业,利用旅游环线村的地理优势,在村内种植樱桃树。以“支部+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壮大专业合作社和农业园区,带动贫困户就地务工,吸纳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并充分利用电商的销售渠道,确保农户劳有所获,让贫困户获得最大收益。
    务必推进好党内建设。“这一阶段正值村两委换届时期,我们和村干部一同及时研判、解决和防范因换届工作而引发的一切不稳定因素,妥善化解好各类矛盾,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长安村第一书记袁伟认真地说道。驻村工作队成立的临时党支部与镇级指导组双管齐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村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确保党员的组织生活常态化,村级党建工作争先创优。
    务必坚守好工作纪律。“长安村是县纪委包联的村,我们绝不会‘灯下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纪律规矩弦,绝不优亲厚友,做到村级‘三务’透明化管理,”村支部书记刘天庆说道。长安村“两委”干部自觉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定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每名村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廉洁奉公。
 

上一篇:后柳镇长安村:每天一小时练硬扶贫基本功

下一篇:后柳镇长安村:产业发展稳脱贫多元增收奔小康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