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纪委党总支部以交叉检查方式助推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时间:2017/10/24  来源:   作者:唐心豆   点击:

     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10月23日下午,县纪委党总支部组织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各党支部前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点评。
    检查组按照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前三季度党建重点工作相关要求,坚持从严从实的标准,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资料逐一比对,对存在的档案资料分类不规范、“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工作印证过程资料不完整等问题一一列出清单,面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点评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党总支部副书记丁白芳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党总支部下发的整改督办函限期整改,完善相关工作资料,抓实抓好第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最后还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专责机关,必须带头抓好自身党的建设,必须要从思想上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树立以党建促进主业主责工作的意识,进一步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上一篇: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提高自身素养

下一篇:【纪检人·手记】群众的满意是我工作的最大动力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