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中池镇:召开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5/08  来源: 中池镇   作者:代庆雯   点击:



5月7日,中池镇召开交叉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汉滨区巡察组正式进驻中池镇开展政治巡察工作。巡察组全体成员、该镇领导班子、驻镇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全体镇干部共计90余人次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汉滨区巡察组组长章忠红对巡察工作内容作了简要说明,指出此次交叉巡察体现了石泉县委对镇一级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镇党委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巡察组将会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全面完成此次政治巡察工作。巡察组副组长陈伟组织学习了巡察制度文件,让大家深入了解巡察工作的本质以及重要性。石泉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德松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正视巡察工作端正态度,直面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会中,镇党委书记吴小普从近三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将中池镇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庄严承诺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最后,巡察组对该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上一篇:石泉:互派式交叉巡察 打造一支“不走的巡察组”

下一篇:迎丰镇:召开石泉县交叉巡察组巡察迎丰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