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石泉:编印手册“工具书” 巡察有了“好帮手”
时间:2019/09/09  来源:   作者:蒋姹紫   点击:

    “有了这本工具书,巡察起来我的心里就有底了,知道如何操作,更加注重工作的规范性了,这真的是我们巡察工作中的好帮手呀!”刚刚拿到新书的唐登潮高兴地说道。他口中的工具书便是由石泉县委巡察办编印的《巡察工作手册》,该书一经印发便受到了巡察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石泉县委巡察办认真总结前13轮巡察工作经验,集中时间、调度力量,对巡察工作流程、巡察参考要点、巡察文书制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完善,汇编成《巡察工作手册》一书,并经由几个月的精心修改,现已经全面印发。
    《巡察工作手册》主要包含巡察机构设置与职能职责、管理制度类、巡察人员纪律规范类、巡察业务类等四大部分规章制度,通过图表和文字等多重形式把巡察各个环节中较为复杂和急需规范的工作内容、标准、要求等21项内容清晰呈现。既体现了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又突出符合石泉巡察工作实际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实现了巡察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真正为巡察工作提供了规范性的“行动指南”,帮助巡察干部更快地进入角色、更好地推动工作。

 

上一篇:县区交叉巡察组进驻石泉全面启动巡察工作

下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石泉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