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饶峰镇:“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21/06/30  来源: 饶峰镇   作者:陈兵   点击:

      6月28日,饶峰镇结合“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对“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再动员再部署,镇纪委书记吴晓军对当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高度重视,深入领会做好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各村(社区)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采取多种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系列,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三是大力宣传廉洁文化,弘扬优良家风,营造良好氛围,树立正面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活动开展要坚持经常、纵向深入,把家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廉洁奉公、修身齐家,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篇:喜河镇:绷紧防汛“安全弦”

下一篇:饶峰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思想防线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