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喜河镇: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 喜河镇   作者:丁梦姣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近日,喜河镇组织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石泉县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石纪办〔2021〕24号),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家风建设活动。

      会议强调,家风建设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的要求,更是对我们落实“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工作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注重家风建设,自觉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把家风建设作为砥砺品行、干事创业的“必修课”,时时处处为之,既管住自己,又管好家人,不断培育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文件要求,并且要大力宣传“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的活动情况,掀起全民参与的热潮。


上一篇:迎丰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中池镇:风清气正过“廉”节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