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曾溪镇:召开党纪法规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 曾溪镇   作者:曾溪镇纪委   点击:

      为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不断加强党性教育,4月19日,曾溪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黄侃宣读了《曾溪镇2021年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指出了本次党纪法规学习教育的目标:一是普及党纪法规知识。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对党内重要法规制度、国家基本法律法规要有全面了解,重要的条文能够熟练掌握,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慎友、慎欲、慎微、慎独、慎权”,达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三是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会上,镇长曹世海就我镇党纪法规学习教育作出了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共同开展好党纪法规学习教育。二是注重工作实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纪法规学习抓实抓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务求实效。三是加强督导考核。镇纪委将适时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抽查、调研,对发现的学习走过场、教育走形式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篇:后柳镇:提升干部专业能力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两河镇:“四抓四促”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