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两河镇: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03  来源: 两河镇   作者:安 桉   点击:

      近日,两河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镇党委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谢小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在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领学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辉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贯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在两河更好的落地生根。一是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监督重点,提高监督实效,形成监督合力,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二是镇纪委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一贯到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镇纪委“三化”建设,按照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监督的要求强化镇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养,打造一支有担当有作为有能力的纪检监察队伍,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城关镇纪委针对重点工作开展督查

下一篇:云雾山镇:开展新任村监委会主任培训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