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云雾山镇:开展新任村监委会主任培训
时间:2021/03/02  来源: 云雾山镇   作者:钱沙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村监委会主任综合素质,掀起干事创业高潮。2月25日,云雾山镇对11个村新任村监委会主任开展了培训。

      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石泉县村(社区)干部日常工作考核办法》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清单指南,并围绕如何履行村监委会主任的权利义务、工作机制、职责定位、作用发挥、监督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新任村监委会主任要找准角色定好位,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发挥好监督作用,紧盯“小微权力清单”,严格流程,依法办事、依法用权,切实做到权为群众谋、事为群众想。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新任村监委会主任掌握了理论政策,掌握了业务知识,提升了工作能力,纷纷表态,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改进作风上展示新形象,在服务群众上提升新本领,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两河镇: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喜河镇:传达学习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