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熨斗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为乡村振兴迈出坚定步伐
时间:2021/02/25  来源: 熨斗镇纪委   作者:石宁 吴楚   点击:

      近日,熨斗镇召开干部大会,组织全体镇干部、各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学习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教、严管、严惩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推动新时代我镇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熨斗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当前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落实“两个责任”,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加强对分管领域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各村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体镇村干部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突出重点、做出亮点。

      会议强调,各级纪委全会释放强烈信号,政治监督是首位,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切实以当前重点工作为重点,谋划好开好局,在工作中做实做细,加强纪律约束,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纪守法,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表率、开好头,为新一年熨斗镇乡村振兴大局迈出坚定的步伐。


上一篇:喜河镇:传达学习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后柳镇:迅速传达学习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