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迎丰镇:节后收假收心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时间:2021/02/18  来源: 迎丰镇纪委   作者:邓琨   点击:

      2月18日,迎丰镇召开全体干部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收假拢神,收心履职,在新年开局之际,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理清2021年重点工作,细化责任。

      收心收身,迅速立岗立位。全体干部要各司其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务实高效推进工作,提前在产业发展规划上布好局,并对2021年其他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开展、早思考,在行动上赢主动赢时间;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调整状态,明确工作纪律、摆正角色定位,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求真务实,落实目标任务。以求真务实、稳扎稳打的工作基调开展新一年的工作,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及时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落实目标任务,细化岗位责任,任务明确到人,扎实抓好每项工作,争取工作主动权,做到紧在年初,紧张快干;加强做好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治理、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力争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好步,工作做实,行动抓早,争先争优。

      创新发展,提高工作效能。各办公室、各驻村工作队要广开思维思路,在工作方法、工作措施上推陈出新,各办公室要紧密配合衔接,力求考核督办提成绩,问责奖惩聚民心;在作风上遵规挺纪,严肃纪律,持续深化作风转变,坚持做到“讲规矩、讲担当、讲正气”,严格干部管理制度,遵守八项规定,不出现早退脱岗、工作时间饮酒等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争先保优,强化纪律督查。全体干部团结一心,在原有的成绩上再创新高,不贪恋“功劳簿”“成绩簿”,严守纪律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共同推进、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镇纪委采取经常性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干部在岗在位、工作状态、履职情况开展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坚决予以查处,念好作风纪律建设“紧箍咒”。


上一篇:喜河镇:强树“正气” 严纠“四风”

下一篇:喜河镇:凝心聚力起好步 收心鼓劲犇起来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