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喜河镇:回访放“包袱” 教育唤“初心”
时间:2021/02/02  来源: 喜河镇纪委   作者:丁梦姣   点击:

      喜河镇纪委于1月29日至2月1日对上年度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大回访,通过回访了解党员干部受处分后的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有的放矢开展教育工作,让受处分干部放下思想包袱、唤回干事初心,积极投身基层工作中。

      回访前,镇纪委干部认真研究回访对象的特点,基本情况,分析其违纪原因、性质,多方询问回访对象受处分决定后的心态概况,坚持分类、精准施策,差异化的、有针对性的对症下药,将回访教育真正做到有准备、有方向、有重点、有效果。

      回访过程中,镇纪委书记何鸿远以纪教人,以情感人,让整个回访教育处在轻松的氛围中,做到既耐心听取本人意见,又明确指出错误,让其放下包袱、调整心态,消除怨气和不良情绪,对其提出的合理要求和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并给予帮助,解除后顾之忧,让其体会到组织的关怀。

      开展回访教育,是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喜河镇纪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执纪全过程,扎实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推动“有错干部”变“有为干部”。


上一篇:喜河镇:召开新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会

下一篇:中池镇:以“五抓”为举措 狠抓监督责任落实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