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传真 >> 正文
饶峰镇: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19  来源: 饶峰镇纪委   作者:郭睿   点击:

      饶峰镇纪委把冬春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按照“人员安排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夯实到位”的工作要求,采取跟踪追访,电话抽访,随即询访的工作方式,持续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严明纪律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特点,迅速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列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十种“拂面清大,”明确规定在安排部署缺位、网格划分不实、责任落实不力等方面存在的十种情形将被问责处理。

      强化监督检查。围绕外出返乡人员排查,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健康防护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核心节点,高频次开展监督检查,不断传导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切实提升干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开展“敲门”行动,直接入户开展督查,以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落实率衡量干部工作成效,倒逼责任落实。

      刚性追责问责。严格实行“一责双问”,对违反纪律要求或造成不良影响、重大损失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一律依规依纪依法从严追究,顶格处理,以最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迎丰镇:严抓细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喜河镇:打好“抗疫战争” 构筑“铜墙铁壁”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