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科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25  来源: 县科协   作者:姜丹   点击:

      2月23日,县科协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和县产业项目建设年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在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郭青同志在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书记丁辉在县纪委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每个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学习,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做到知行合一,将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中。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及时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压实压牢责任。三要抓实抓细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及时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干部分工职责,抓好日常监督检查,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青团石泉县委:召开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下一篇:县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