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23  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袁素娟   点击:

      2月22日下午,石泉县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在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纪委书记丁辉在县纪委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周干部例会集中学习、支部大会或党小组会专题学、新闻媒体八小时外学等形式进行系统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局党组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及时更新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压实责任。三要抓实抓细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及时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各项制度,抓好日常检查、抽查干部作风纪律制度落实,重点落实好“第一种形态”。四要扎实推动人社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稳就业为主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就业、社保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县科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财政局:收假收心守纪律 群策群力谋工作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