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县总工会   点击:

       2月5日,县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诗泉同志主持,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参会,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邀请县纪委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杨正平同志出席指导工作。

      会上,张诗泉同志及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逐条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又鼓劲加油提出希望,达到促推工作的目的。纪检组杨正平同志对本次会议及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对总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指导。

      张诗泉同志要求,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工会下一步工作将围绕以下三点开展:一是持续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是强化宗旨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三是做到知行合一。紧扣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宗旨,务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修订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工作落实和建章立制的相辅相成。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强化源头监管 助力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