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石泉风纪 >> 正文
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 激发干部活力
时间:2021/02/24  来源: 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刘亚锋   点击:

      2月22日,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后,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督促各归口监督单位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2月23日至24日,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以及归口监督的县人大机关、红十字会、县科协、供销联社4个单位分别召开了干部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启全讲话和县纪委书记丁辉所作的工作报告。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县人大机关学习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二是学深悟透,激发干部活力。派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及各归口监督单位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学深悟透县委书记李启全重要讲话和县纪委书记丁辉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自觉把会议对从严治党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贯穿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重大部署相结合,激发干部积极投身各项工作抓落实。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各单位党组要主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全会要求,研究本单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夯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党委主体责任不放松,班子成员分头负责,齐抓共管,业务和倡廉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良好的干部作风促进工作高质量落实。

上一篇:石泉:制定《问题线索及案件督促办理工作制度》

下一篇:石泉5名党政“一把手”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