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发改局:多举措防微杜渐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时间:2022/08/30  来源:   作者:袁国建   点击:

为加强机关干部廉洁从政工作,提高拒腐防变意识,近期,县发改局积极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做到防微杜渐,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警示教育片生动讲述了原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通过行贿受贿一步步沦落为腐败分子的违纪违法过程,真实反映了犯罪分子违法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悔恨,痛心疾首的忏悔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组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通过陕西纪检监察网在线考试答卷,促使干部加强党规党纪等纪律教育的学习。

组织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标准,仔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书记局长讲党课。结合发改局工作职能职责,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健通过“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等内容,教育引导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强化作风建设,做到防微杜渐。

县发改局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筑牢“防腐墙”,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石泉水电厂:“红色领航”传承“清廉力量”

下一篇:县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动员会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