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司法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8/23  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李莉   点击:

8月19日下午,石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股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政法系统干部培训会精神等内容,集体观看了纪律教育公开课《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解读,并围绕公开课内容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夯实了司法行政系统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股所负责人要夯实“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好股所干部,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责,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周密安排部署,确保相关活动有序开展。同时,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司法行政业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提升效能,狠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助推石泉司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石泉农商银行: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