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时间:2022/01/20  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严桢   点击:

“水不廉则腐,官不廉则败”,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9日,石泉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拍摄的专题片《零容忍》。

观看专题片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声锐有感而发:看到片中“老虎”所犯下的一件件令人发指、触目惊心的案例,心绪难平,感触颇多。习近平总书记说,“当官发财两条道,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提醒我们领导干部要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而纵观这些落马的领导干部,在物欲横流中放松了思想警惕,迷失了自我方向,膨胀了私心贪欲,最终一步步滑向职务犯罪的深渊。因此,我们要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自觉树立起廉洁从政的意识显得尤为重要。要举一反三,在今后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秉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局党组成员、信息监测中心主任周明勇表示:俗话说"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尤其刚刚踏入社会的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稍显薄弱,禁不住诱惑与糖衣炮弹,因而更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真正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心不动于微利之诱,既要严于用权、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终生的必修课,守好廉政关。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只有以身作则,才能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发展、做出新成效。


上一篇:县委党校:这样学习廉政教育专题片

下一篇:县发改局:收看专题片《零容忍》加强警示教育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