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石泉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
时间:2020/07/07  来源: 石泉县司法局   作者:郭健 胡启忠   点击:

7月1日,在石泉县司法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中,向全体机关干部、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赠送了《民法典》及其释义,进一步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为切实让这部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落地生根”。石泉县委普法办组织各镇各部门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等方式,做到宣传无死角无盲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县司法局局长蔡方毅深入到包联的饶峰镇新场村、两河镇艾心村宣讲《民法典》,为全系统人员全面深入宣传《民法典》作出了表率。

各部门各单位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各驻村法律顾问、法治副校长还分别将民法典相关知识发到村级微信群和家长群里,引导村民和家长进行学习,并积极答疑释惑,扩大民法典宣传范围和影响力。

全镇11个基层司法所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法典》知识宣传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环境保护日、禁毒等主题宣传活动,将《民法典》宣传到基层群众。熨斗司法所还将《民法典》学习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纳入全镇党员干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计划,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法用法的热潮。

上一篇: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版发行

下一篇:石泉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讲授会后“第一课”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