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迎丰镇:初心连民心 主题教育有温度
时间:2019/11/29  来源:   作者:杨凯   点击: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村上的环境卫生变好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变好了,大家在一起,很贴心。”迎丰镇弓箭沟村支部书记张涛说道。

11月28日,迎丰镇弓箭沟村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和部分群众,拿着扫帚、推着垃圾箱开始了村道沿线、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从村委会周边卫生到村集中安置点再到村口,共计1.2公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有说有唱,倾情合作,沿村道的住家农户齐齐参与,共同打扫门前卫生。

“看看别村的环境卫生,为什么别人都能把卫生做好,我们不能?经常参加村上的学习教育,干部苦口婆心,亲力亲为,我们就应该把环境卫生做好,把自己的产业发展好,争取不输给其他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贫困户韩成顺认真地说。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弓箭沟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动员群众参与主题教育,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道德评议、院坝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五好”评选等活动,带动全村村民积极参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改变“等、靠、要、懒、散”的思想。

据悉,当天参加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的共计40余人,村道沿线的在家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帮扶、交友干部亲自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并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下一篇:熨斗中学党支部:主题教育三部曲,传承精神守初心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