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总工会:结合主题教育加强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邹琳   点击:

    10月14日,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并积极发言。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等典型案例,聚焦“坚定理想信念、决胜脱贫攻坚”这一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石泉县开展严厉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由支部领导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班子成员率先发言,其他干部职工积极跟进。通过近段时间“主题教育”暨警示教育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每个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成果、方法和心得体会,并结合会前所学,坚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做到廉政廉洁,促使大家做到“以案促改”为戒。
    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体会颇深,纷纷表示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真懂、真用、真信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脱贫攻坚、廉政廉洁等工作结合起来,争做人民的表率,把真正的本领用在干事上,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真正做到暖民心、惠民生、访民情带着问题去解决问题,将主题教育与警示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以安全生产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