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石泉县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廉政教育 >> 正文
石泉农商银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02/22  来源: 石泉农商银行   作者:贾婷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石泉农商银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行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会计主管和部分客户经理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军作集体廉政谈话,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客观分析了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决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忠诚。二要正确对待权力,始终做到权为民用。正确对待职位,常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常怀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常怀知足之心。三要聚焦发展方位,始终做到担当尽责。坚持踔厉奋发,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尽责。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立鉴立行;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要扛牢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化宗旨意识。

行而有正气、廉而有作为。下一步,石泉农商银行纪委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正面激励与警示教育并举,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正确引导和监督,切实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营造石泉农商银行良好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


上一篇: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案例专题讲座

下一篇:石泉水电厂:“红色领航”传承“清廉力量”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陕ICP备12003054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人民路政府大院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13333